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李天下
 
 

我院获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最佳组织单位奖

2016/12/12 08:34  点击:[]

     12月9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211校招网承办的陕西省第二届“新才杯”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杨凌举行,我院物流管理学院王慧芝同学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12所高校的15名选手参赛。经过VCR视频展示和个人简历陈述等环节,荣获优胜奖,我院也获得“最佳组织单位奖”。另外,材料工程学院席宇同学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工商管理学院付月月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物流管理学院王粉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自11月初开始启动,经过初赛、复赛、网上决赛等环节,共有全省80所高校的5544名毕业生参与,并邀请了步长集团、神州数码集团、屈臣氏集团、京东商城等企业的资深专家担任评委,西安比亚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还向表现优秀的选手发出录用意向函。

上一条:我院喜获全国大学生超声无损检测技能大赛三等奖四项 下一条:我院荣获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二等奖1项 三等奖3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