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李天下
 
 

我院喜获全国大学生超声无损检测技能大赛三等奖四项

2016/12/14 08:36  点击:[]

12月10日至11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超声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在常州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常州超声电子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6所本科院校和12所高职高专院校的54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激烈角逐,我院材料工程学院教师李红莉、张保林指导的胡艺涛、翟博媛、屈静强同学进入前三十名,荣获个人三等奖3项、团体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超声无损检测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是我院第二次派选手参赛并在奖项上有所突破,参赛三人全都获得个人奖项。本届大赛在备赛期间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同时,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认真准备、刻苦训练,为赛场上的出色发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及VR创新之星奖 下一条:我院获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最佳组织单位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