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李天下
 
 

我院荣获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二等奖1项 三等奖3项

2016/11/23 08:19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上万名学生参加为期3个多月的比赛。经过预赛、省赛和国赛的层层选拔,我院史华蕾、吕云杰、袁仁杰等12名同学,在工商学院教师杨洁、张海峰的指导下,取得优秀团队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挑战赛,旨在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各参赛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以A股、港股、股指期货三个投资品类进行投资策略比拼。通过比赛,使同学们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更加深入,对交易品种和交易制度的了解更加全面,也有效提升了他们在证券投资方面的实践能力和投资分析能力,也为我院今后参与此类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我院获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最佳组织单位奖 下一条:我院五作品获咸阳市“我爱发明”大专院校组创新设计大赛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