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获全国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团体三等奖

2016/05/30 12:29  点击:[]

5月26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华三·企想”杯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比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全国29个省市的5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了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由我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爱国、李文宇指导的网络1401班杜亮、信管1402班马冲冲和计应1401班魏杰等3名同学荣获团体三等奖。

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主要考核学生数据中心网络的搭建与实施、IP地址规划、网络服务的搭建与调试、网络综合布线施工及管理、网络故障的分析与排查、工程现场问题的分析和处理等综合能力。赛项在备赛期间得到学院领导、教务处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同时,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准备,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高度负责、刻苦训练、全力备战。

通过本次比赛,推进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对接最新职业标准、行业标准和行业岗位规范,为有效开展实践性教学指明了方向,对引导高职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深化校企合作及适应IT产业快速发展及云计算、数据中心大发展的趋势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获全国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启动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