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获全国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二等奖

2016/06/01 12:31  点击:[]

5月26日至28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57所院校的17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省份和人数创历史新高。我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韩文飞带队,何奇彦、郭利娟两位老师指导酒店管理14级张妍、李倩、倪思奇三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并以总分第10的成绩荣获大赛团体二等奖。

此次大赛以中餐主题宴会设计为主线,分为接待方案创意设计测试、现场操作测试和英语水平测试三个模块,具体涵盖接待方案创意设计、台面设计、菜单设计、餐巾折花、中餐宴会摆台、席间服务、英语口语、现场互评、仪容仪表展示等内容。今年大赛注重对队员间团队精神和集体协作能力的考察,新增的接待方案创意设计测试模块,要求团队中三人紧密配合、相互协作,通过互联网查阅资料,共同完成接待方案撰写。合作与创新成为本次大赛的突出特色。

大赛中,参赛选手在教师团队的精心指导下,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最终获得历史最好成绩,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彰显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特色与教学实力。

上一条:95后大学生包粽子 感受端午传统文化 下一条:我院获全国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团体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