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启动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6/05/23 08:44  点击:[]

5月18日下午,由就业指导处、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启动仪式在崇文西楼302室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院团委书记郝平、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王化冰、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团委书记郝平、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王化冰分别作动员讲话。闫军书记阐述了大学生进行职业规划、确立就业目标与计划的重要性;郝平书记激励大学生要勇于追逐梦想,选对路,就不怕路远;王化冰副处长教导大学生树立高尚的就业观,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他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早规划人生,正确认识自我,全面了解就业环境,树立远大目标。最后,参赛选手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提高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为主题,旨在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高学生就业能力,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我院获全国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纪录片《时尚的传统》首登CCTV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