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九十五载建党伟业,六十五年华彩乐章——陕西工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2016/07/07 10:10  点击:[]

6月30日晚8时,我院田径运动场上灯光璀璨、流光溢彩。陕西工院庆祝建党95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颂党恩、强党性、跟党走”为主题,旨在回首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来的辉煌伟业、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全院科级以上干部、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近万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欢乐时刻。

整台晚会分“党恩难忘”、“光辉历程”、“党旗飘扬”三个篇章。演出在管乐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豪迈、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音画《党的恩情比海深》声情并茂、激励人心的朗诵表演将观众的思绪带到了遥远的记忆中,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一个个高大的形象映入脑海,那坚定的眼神、抑扬顿挫的语调,激动昂扬、高低起伏而充满爆发力的歌颂,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经典老歌《党啊!亲爱的妈妈》、《东方红》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一片赤诚和深深祝福。接下来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四个方阵铿锵有力的誓词,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国际歌联唱《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台上台下齐声歌唱,演出现场成了歌的海洋。具有民族特色的歌伴舞《卓玛》、舞蹈《映山红》浓浓的怀旧情结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演员们曼妙的舞姿,轻盈的舞步引得场下观众报以热烈掌声。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表演唱《我的祖国》唱出了每一位中华儿女发自心底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告白,优美抒情的舞姿、饱含深情的演唱,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欢呼声、喝彩声使全场沸腾。随着一首首经典的旋律飘过,观众乘着歌声穿越时空,追忆往昔的流金岁月。接着,被誉为地毯上的芭蕾的艺术体操《旗帜飘扬》唯美亮相,以清纯的装扮、优雅的身姿和高度的默契,让观众印象深刻。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永远跟你走》坚定、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盛世皋月,秀美芬芳;旌旗飘扬,筑梦中华。庆祝建党95周年晚会在所有观众的见证下,在所有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各异,表达了我院师生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陕西工院人将永远铭记党的光辉与伟业,在壮丽的红色情怀中,续写新的华章。

上一条:陕西工院90后大学生创业开网店 卖服装年销售600万元 下一条:我院获全国技能大赛“汽车空调检测与维修”赛项二三等奖各1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