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获全国技能大赛“汽车空调检测与维修”赛项二三等奖各1项

2016/06/07 12:33  点击:[]

6月3日,2016年全国机械行业高等职业院校“汽车空调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在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结束,来自全国各个省份及地区高职院校的93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汽车工程学院吴晨老师指导的王帅同学荣获二等奖,李江老师指导的李南南同学荣获三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汽车空调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需在半自动空调系统实训台架上,按要求完成汽车空调系统通风检测、制冷剂纯度检测、制冷剂泄露检查、汽车空调系统制冷性能检验以及相关故障检查及排除等任务,主要考核学生对于汽车空调的实际操作和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

本届“汽车空调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为我院首次派选手参赛并获奖。大赛在备赛期间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同时,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尽心尽力、刻苦训练,为赛场上的出色发挥奠定了基础。

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

上一条:九十五载建党伟业,六十五年华彩乐章——陕西工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95后大学生包粽子 感受端午传统文化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