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陕西省高校思政课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论坛”

2015/11/24 16:23  点击:[]

11月21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举办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举行,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甘辉致词,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利生及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杜向民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我院思政部李颂辉、何英、蒙静3位教师因论文入选论坛交流优秀论文而受邀参会。

本次论坛是在纪念我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而设。我院思政部教师李颂辉、何英、蒙静分别撰写教改论文《思政课教学转型创新的思考与实践——以高职院校为例》、《致力教学改革、应对信任危机——以就业为导向视域下的高职思政课堂教学探析》、《信息化条件下思政理论课教学模式创新的探索与实践》,并从177篇文章中脱颖而出,入选33篇优秀论文之列,并将刊发于《“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论坛”论文汇编》。

上一条:思政部“形势与政策”教育“集体备课”永远在路上 下一条:思政部举行2015—2017课程建设与改革专家咨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