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思政部“形势与政策”教育“集体备课”永远在路上

2016/01/11 16:25  点击:[]

承前启后,人勤春早。1月8日下午,思政部利用本学期教学任务即将结束之际,组织开展了“形势与政策”教育集体备课活动,总结交流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的收获与经验,研讨和确定下学期“形势与政策”教育的专题与方向。

思政部部长高凤香首先就自身担任“形势与政策”课程主讲教师以来在教学组织与管理、理论讲授与实践拓展等方面所做探索和收获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她指出,下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恰逢全国“两会”召开,主讲教师要第一时间关注,并灵活穿插讲解“两会”精神。同时,在介绍“两岸关系”时,应当特别关注“2016台湾大选”情况,及时引入教学。与会教师纷纷就自己主讲专题的重点、难点突破艺术、调动学生互动参与方法、时政热点问题及时导入等方面的经验进行坦诚交流,并结合本学期的课程推进、章节内容分配、学生评教信息反馈等方面情况,对下学期的专题教学任务进行了规划安排。

上一条: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来我院督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陕西省高校思政课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