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总书记9.3重要讲话精神

2015/09/10 16:10  点击:[]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总书记9.3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崔岩主持学习并讲话

      9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崔岩主持并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天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崔岩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一是鲜明宣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人间正道,二是充分肯定了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重大贡献,三是高度赞誉了中国人民视死如归、百折不挠、英勇奋战的抗战精神,也揭示了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的伟大真理。

       他强调,加强党的群团组织建设是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群团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是对新时期加强党的群团工作做出的全面部署。

     他要求,全院师生要学习领会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握好新学期开学、新生国防教育等节点,加强对师生的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结合我院实际做好群团工作,凝聚爱国主义精神,调动一切力量,为开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定基础。

上一条:思政部程军栋在省高职高专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于德弘教授做客我院开讲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