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思政部程军栋在省高职高专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2015/09/17 16:12  点击:[]

     日前,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省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承办的2015年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在陕铁职院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我院思政部青年教师程军栋同志从全省3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选派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强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的交流,促进思政课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提高,为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创造条件,进一步提升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思政部青年教师程军栋老师此次竞赛获奖,充分显示了我们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及思政课程建设中的成就和实力,也将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大赛”,将于11月上中旬在开封举行,届时,程军栋同志将代表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参加这次高水平的国赛。

上一条:我院开展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网络思政课”活动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总书记9.3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