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2016/07/05 10:08  点击:[]

7月1日上午,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处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了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崔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岩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省委提出的“激励、容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目的就是要以鼓励激励激发干部改革创新热情,以容错纠错创造宽松工作环境,以能上能下形成正向压力传导机制,来充分调动领导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他要求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要求,加强反腐倡廉法规制度的学习、完善领导干部行为规范,加强党政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从而增强党政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源头治理,落实主体责任,责任越具体,落实越有效。各党总支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以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上,院长张晓云同志领学了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同志在纪念建党95周年暨贯彻省委“三项机制”文件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同志领学了中纪委副书记张军同志在部分省(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上讲话;梅创社副院长领学《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陕办发[2016]24号]文件精神;纪委书记康强同志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高等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

上一条:我院召开暑期干部工作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