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暨“一带一路”专题报告会在陕西工院举行

2016/12/14 07:50  点击:[]

   12月10日,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暨“一带一路”专题报告会在陕西工院举行,全省3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学院领导、思政部主任及相关骨干教师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杨卫军代表学院致欢迎词,省职教学会常务副会长、陕西工院副院级调研员王晓江宣读了省职教学会陕职学[2016]47号文件,并对新一届思政指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思政教指委主任、陕西工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介绍了思政教指委成立的背景、任务及分工,对全省高职院校思政教育教学提出了展望,并表示新一届教指委将以中央思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动力,尽力为广大师生服务。思政教指委秘书长、思政部部长高凤香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部高职高专思政教指委委员、思政教指委副主任李新萍,全国高职高专思政课建设联盟副秘书长、思政教指委秘书长高凤香同志分别传达了教育部思政课程教学新精神和全国高职高专思政课建设联盟工作情况。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王军福、陕西警官职业技术学院马存娟、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闫红茹和我院思政部李颂辉同志等先后就《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与改革成果进行了大会交流。

下午,会议还邀请教育部高职高专思政教指委委员、陕西省高校大学生形势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燕连福教授为参会老师做“一带一路”高端专题报告,深刻阐述了“一带一路”的政治、经济、文化、外交意义。报告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燕连福教授还对在2016年教育部及陕西省“形势与政策”课微课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部分优秀思政微课作品进行了深入的赏析和品鉴。                        

                                       

省职教学会思政教指委2016年工作会议暨“一带一路”专题报告会在陕西工院举行

上一条:陕西工院教师热议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陕西工院举办“勿忘历史,圆梦中华”国家公祭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