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陕西工院教师热议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15 07:12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推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12月14日下午,陕西工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崇文南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崔岩、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宣传部、学工部、思政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专业课及思政课教师、学生工作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陕西工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党委书记崔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主持座谈会

教师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崔岩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院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广大教师要以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接班人的高度进一步加强思政工作,学院也将通过广泛调研,从政策、待遇、思想上鼓励思政工作人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与会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就如何践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同志用“腰杆要硬,底气要足、要有耐心”三句话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思政研究,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政工作。

                                                                                          陕西工院文明办

上一条:立德树人 打造高素质辅导员队伍 下一条: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暨“一带一路”专题报告会在陕西工院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