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7/02/22 07:08  点击:[]

     2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崔岩同志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全院处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崔岩同志传达了陕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省属高校领导人员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实施办法》;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同志领学了光明日报刊发的《高校如何应对意识形态建设的挑战》;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刊发的《抓住“关键少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崔岩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娄勤俭书记、毛万春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思政工作水平。

结合《人民日报》刊发的《“三项机制”激励干部担当有为》的文章,他强调,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已经出台《陕西省省属高校领导人员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实施办法》,我们要按照省委及高教工委要求,全力做好此项工作,运用好“三项机制”,营造干事创业、人心思进的良好风气,为助力我院十三五建设目标和我省追赶超越早日完成再建新功。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精神传达会


党委书记传达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领学《高校如何应对意识形态建设的挑战》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领学《抓住“关键少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党委中心组成员、全院处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党委中心组成员、全院处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上一条:我院教师何英获评全国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全省高职高专思政理论课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