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我院教师获全省高职高专思政理论课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2017/02/16 07:06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发文(陕高教宣[2017]3号),对全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进行通报表彰。我院思政部教师何英主讲的微课《改革是一场新的革命》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张敏的《公序良俗原则》获得三等奖、王战辉的《大学生的“自由观”误区分析》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省委高教工委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推进我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经过高校推荐、专家审阅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2个。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当选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