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教育 
 法制教育 
 法制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教育
 
 

“学法守法依法治校治教”法律知识竞赛(A组)落下帷幕

2015/06/18 17:16  点击:[]

6月10日下午,宣传教育部主办的“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法守法依法治校治教”现场法律知识竞赛A组比赛在明德堂顺利举行,10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来自全院10个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代表队参与了本组比赛的角逐,每个代表队由两名教师和两名学生组成。各代表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的比拼,宣扬法治理念、普及法律知识,提升法制素养。面对主持人的提问,选手们激情满怀,信心百倍,表达流利,尽显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尤其是抢答阶段,更是展现了参赛队员的机智、灵敏与自信。在观众互动环节,场下观众跃跃欲试,争相答题,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化工与纺织学院、汽车与物流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夺得了前三名。

随着本次A组竞赛的落幕,我院“六五”法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法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分书面法律知识竞赛和现场法律知识竞赛(A、B两组)两个阶段,吸引了全院13000多名师生参与其中,参与率达72%以上。本次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普及了宪法和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尊法守法意识和依法办事、依法治学、依法治教能力,对不断提高我院管理法制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学法守法依法治校治教”现场法律知识竞赛A组比赛在明德堂举行

                     

                                                 

                          全院10个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代表队参与了本组比赛

                                                 

                                           

                                                 

                                            10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上一条:李林:全面依法治国必须坚持四个方面协调发展 下一条:我院“学法守法依法治校”法律知识竞赛(B组)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