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教育 
 法制教育 
 法制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教育
 
 

我院“学法守法依法治校”法律知识竞赛(B组)顺利举行

2015/06/08 17: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推进“六五”普法宣传工作,营造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良好氛围。6月4日下午,宣传教育部主办的“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法守法依法治校”现场法律知识竞赛B组教工组比赛在崇文南楼10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8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基础部、教务、机关一、机关二、后勤等5个党总支代表队参与了本组比赛的角逐。各代表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的比拼,宣扬法治理念、普及法律知识,提升法制素养。面对主持人的提问,选手们激情满怀,信心百倍,表达流利,尽显我院教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尤其是抢答阶段,更是展现了参赛队员的机智、灵敏与自信。最终,教务党总支代表队以30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基础部党总支代表队、机关第二党总支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名。

据了解,本次竞赛是我院“六五”法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分两轮进行,首轮为书面法律知识竞赛,全校13000多名师生参与,共回收问卷11200多份,正确率85%;第二轮为现场法律知识竞赛,分A组和B组,A组为10个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联队,B组为教职工代表队。A组比赛将于6月10日下午在明德堂举行。

                                       

现场法律知识竞赛B组教工组比赛在崇文南楼10楼第五会议室举行

竞赛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上一条:“学法守法依法治校治教”法律知识竞赛(A组)落下帷幕 下一条:2015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计划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