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来我院督导工作

2016/06/03 14:02  点击:[]

5月31日上午,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第三督导组组长贾崇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专项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汇报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汇报会。党委书记崔岩同志从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特点特色、取得的初步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重点就我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学习内容与自选学习内容相结合,组织生活会与特色党日活动相结合,规矩意识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相结合,学习教育与年度20项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等做法做了介绍。

听取汇报后,第三督导组一行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组长贾崇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陕西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早,方案翔实,开展过程实实在在。第一是党委高度重视,在方案中将做合格党员与20项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体现了“两学一做”关键在学,重点在做。第二是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中能以上率下,坚持双重组织生活,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第三是,规矩意识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相结合等“四个结合”的做法,使学习教育更贴近实际,更接底气,导向性更明确。第四“回顾我的入党历程”、“对照《党章》寻找差距”、“我来学校这些年”三个特色党日活动很有亮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非常明显。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强化责任,重视毕业生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放松离退休党员的学习教育加强督查,扎实推进支部书记上党课,不断把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汇报会后,督导组一行到我院离退休党总支与党员代表座谈并查看了支部、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离退休党总支做为全省高校先进离退休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所作的各项工作,现场收集了我院部分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材料。

督导组一行还参观了离退休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和部分实验实训室。

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来我院督导工作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两学一做”党章解读专题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