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翰墨飘香 丹青贺岁 学生处举办迎新年书画作品展

2018/01/10 15:08  点击:[]

翰墨飘香,丹青贺岁。为了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由我院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艺术团书画社承办的迎新年书画作品展于12月26—1月5日在明伦餐厅南侧二楼书法绘画鉴赏教室举行。来自全院的书画爱好者,利用课堂和业余时间精心构思,创作出一幅幅生动传神、色彩绚丽、富有感染力的艺术作品。

展出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各异、包罗万象,书法作品中有方正规矩的正楷、飘逸清秀的行书、妩媚多姿的隶书、刚劲有力的篆书;绘画作品有水彩、素描、国画等,丰富多彩的作品充满着对生活的爱和希望。

一幅幅作品吸引众多书画爱好者驻足观看,一幅幅佳作带给师生们美的享受,使大家在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愉悦中受到教育。本次书画作品展活跃了校园文化的氛围,发挥书画艺术的最大正能量,为学生展示艺术才华搭建了更好的平台。

 

上一条:【建党百年】我院举办“颂歌献给党”讲解音乐会 下一条:工院师生齐动员 铲雪融冰暖人心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