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工院师生齐动员 铲雪融冰暖人心

2018/01/08 11:45  点击:[]

继1月3日第一场大雪之后,6日,咸阳再次降雪,校园道路再一次被冰雪包围,部分路段积雪碾压、路面结冰,为师生出行带来更大的困难和不便。

7日下午3时许,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和副院长梅创社带领下,100余名师生志愿者不畏严寒、团结协作,拿着早已准备好的雪铲、铁锨等工具,对校园内主干道的路面积雪结冰进行清除。不少路过的学生也深受鼓舞,纷纷参加到清扫大军当中,为校园出行安全贡献力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数小时的奋战,校园各重要场所、关键路段的积雪和坚冰被清理干净,为全体师生员工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翰墨飘香 丹青贺岁 学生处举办迎新年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我院与陕西艺术职院携手举办“唱响主旋律,走进新时代”迎新年文艺演出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