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学生赴德国高校交流学习

2017/05/24 14:30  点击:[]

应我院德国合作院校奥斯特法利亚应用技术大学邀请,5月6日至21日,我院派出电气工程学院杜荣等4名同学赴德参加2017年国际夏季大学交流项目。该项目由奥斯特法利亚应用技术大学电气工程系主办,以新能源技术为主题,邀请美国普渡大学、我国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和我院学生参加。该活动除组织学员学习风能、核能、太阳能等新能源技术之外,还安排学员参观了柏林、汉堡、不莱梅等德国名城、新能源工厂、古矿井、大众汽车及当地的历史遗迹。为期两周的活动丰富多彩,学习内容新颖,学术氛围浓厚。活动期间,中、美、德三国学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友谊。

这是我院连续第六年派出学生参加该校的短期交流项目,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分别为电气工程学院、数控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优秀学生。截止目前,我院参加奥斯特法利亚应用技术大学短期交流项目的学生数达到了26名。

上一条:院长张晓云应邀参加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大国工匠进校园 陕西工院师生感悟工匠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