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热点聚焦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我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07/21 15:46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0日上午,我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开班。学校党委书记惠朝阳,校长刘永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田昊,副校长梅创社、段峻,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石瑞峰,以及我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优秀党务干部及优秀共产党员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红旗渠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石瑞峰在致辞中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红旗渠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学习培训内容及要求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惠朝阳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从“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养分、获得力量,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把所看所思、所学所悟,贯彻到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工作中来。他指出,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扎实行动,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提升。红旗渠精神既是对中华民族勤劳、节俭、勇敢优秀品质的继承和发展,又体现了当代中国人不畏艰险、科学求是的信念,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历久不衰、常讲常新的红色经典。他强调,学校目前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双高建设、新校区建成、职教升本三件大事集于一校,各类任务聚于一时,大家一要认真当好学员,认真地学、仔细地看、深入地悟,感受历史、思考当下、谋划未来。二要广泛交流,在学习之余相互沟通、增强了解、加深友谊、激发活力,促进和谐发展。三要深入研讨,感悟精神力量、涵养意志品质、奋力开拓创新。四要学而思、思而行、行而效,深入思考红旗渠精神在当下的现实意义,深刻把握红旗渠精神的精髓,围绕目标、打造一流,为我校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和职教升本三大历史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石瑞峰向我校学员代表授旗。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赴红旗渠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一同回顾勤劳勇敢的30万林州人民,苦战10个春秋在太行绝壁上“抠”出“人工天河”的光辉历史,实地了解红旗渠总干渠、分水闸设计的精妙与震撼,深入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下午,全体学员聆听了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尚方超教授所作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教学。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深受震撼与启发,纷纷表示思想得到了升华,灵魂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不畏艰难、迎难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谋发展,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在学习中“崇德”,做爱岗敬业的教育工作者,在学习中“力行”。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