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我院教师何英获评全国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

2017/03/23 15:23  点击:[]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国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天津市举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经层层选拔的45名优秀教师参加了评比。我院思政部何英副教授代表陕西参加了活动,并凭借优异表现,被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授予“2017年全国高职高专思想政治课教学骨干”称号。

比赛中,45名参赛选手,每人进行了为时10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后经专家评议、互动研讨等环节,并结合前期网络申报的“微课视频”考核评价,对参赛选手的理论功底、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语言表达以及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综合的考评与检验。这次展示活动是全国高职高专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又一次实力较量,不仅促进了交流和学习,也为不断提高思政理论教师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水平指明方向。

上一条:“党内政治生活”源流考析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