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教育 
 法制教育 
 法制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教育
 
 

我院举办“弘扬法治精神 青春践行梦想”观影活动

2017/05/02 11:10  点击:[]

4月2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明德堂举办“弘扬法治精神 青春践行梦想”观影活动,全院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法制教育题材影片《湄公河行动》。

电影《湄公河行动》改编自“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该片讲述了公安干警以超凡的智慧和超常的勇气,克服重重阻力,历经生死考验,成功缉捕杀害我国13名船员凶手的故事,再现了湄公河“10·5”案件曲折的侦破过程,是一部独具艺术风格和充满正能量的公安题材影片。观影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昂,完全被电影精彩的画面和紧凑的情节所吸引,更被公安干警忠于职守、坚韧不拔、敢于担当的职业形象所打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观影中既享受了电影带来的视觉震撼,又进一步了解了人民警察的光荣职业,同时也为祖国的日渐强大而倍感自豪,并表示要珍惜当下,发奋图强,传播正能量,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和人民有用的人!。

“弘扬法治精神 青春践行梦想”观影活动,是我院普法教育活动的一次有意尝试,旨在切实提升青年学生的法制意识、道德情操和价值追求,激励他们增强法制观念,自觉遵纪守法,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随后,学院还将围绕观影活动在全校开展主题征文比赛。

上一条:我院学生走进关中监狱 现场接受法治教育 下一条: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发展改革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暨法治机关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