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李天下
 
 

我院师生应邀赴德、美高校交流学习

2017/08/08 10:29  点击:[]

近日,我院师生分别赴德国霍夫应用技术大学、美国西伊利诺伊大学开展校际交流项目的师生完成交流任务,顺利回国。霍夫应用技术大学和西伊利诺伊大学均为我院近年建立的合作院校,按照合作协议,邀请我院师生参加今年在德、美举办的校际交流项目。

化纺服学院教师和3名学生在霍夫应用技术大学参加了为期三周的“国际纺织品技术”交流项目,参加该项目的学员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和哈萨克斯坦等国高校,我院是国内唯一受邀参加该校目的院校,也是第二年派出师生参加该校的交流项目。该项目由霍夫应用技术大学纺织学院Dr. W. Schrott教授负责,分为课堂理论教学、实践操作和工厂参观三部分。通过学习,我院师生充分了解了德国文化,学到了许多纺织品前沿知识,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我院师生在学习过程中表现非常积极,受到Dr. W. Schrott教授和授课老师的好评。本次活动也被霍夫当地媒体关注报道。

物流学院教师任娟娟和3名学生在西伊利诺伊大学参加了为期近一个月的中、美、韩三国学生短期交流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了解西方文化、提高学生英语水平以及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通过课堂教学、入住当地美国人家庭、与外国学生同班学习、参观当地名胜古迹等,提高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对美国文化的认知。学习期满,我院学生获得了由美国西伊利诺伊大学颁发的ESL证书。我院师生在美交流期间,还受到了马克姆市市长迈克尔·英曼和西伊利诺伊大学校长杰克·托马斯博士的会见。

上一条:我院高居2017技能大赛奖项排行榜全国第三 下一条:我院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复赛金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