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李天下
 
 

我院师生赴英、韩高校交流学习

2017/07/18 10:28  点击:[]

近日,我院赴英国纽卡斯尔学院和韩国东亚大学的13名师生完成交流学习任务,顺利回国。

7月14日至8月6日,我院教师白雪宁、李婧及李莎等8名同学赴英国纽卡斯尔学院进行为期三周的英语及英国文化访学项目。本次访学,纽卡斯尔学院为我院师生精心安排普通英语、学术英语、商务英语、英语写作和英语口语交流等课程。通过课堂学习和与其他国家的留学生的交流探讨,提升了英语口语水平与英语学习能力,开阔了国际视野与国际交流能力。课外,纽卡斯尔学院还组织我院师生参观了该校美丽的校园,游览了杜伦、约克、爱丁堡等英国文化古城。同时,纽卡斯尔学院还结合我院师生的专业特点,特意将住宿安排在当地英国人家庭,以便学生更好地学习英语和了解英国的文化和英国人的生活。这不仅加深了师生对英国社会和文化的了解,而且培养了国外独立生活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7月16日至8月5日,我院杨玲等3名同学赴韩国东亚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在韩国交流学习期间,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东亚大学的各个校区、东亚大学博物馆、海云台及2005年APEC会议场馆等地,参观了釜山、庆州、全州等城市,并在生动有趣的韩国语课堂上掌握了韩语基础对话,学习了韩国历史、文化和传统礼节,体验了韩服、韩餐制作、韩式汗蒸等韩国文化项目,并与东亚大学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互动,建立了友谊。本次是我院连续第三年派出学生赴东亚大学交流,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两校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开阔了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

纽卡斯尔学院和东亚大学均为我院国际合作院校,在英国和韩国均享有良好声誉,截止目前,我院与纽卡斯尔交流师生达到了13名,与东亚大学交流学生达到27名。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参加2017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成绩遥遥领先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