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李天下
 
 

我院欢送学生赴韩国东亚大学攻读学士学位

2017/09/02 10:17  点击:[]

8月29日,我院为即将赴韩国东亚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的郭旭峰同学举行欢送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学工办主任何瑾、党政办副主任秦景俊参加了会议。

郭旭峰同学首先汇报了前期在东亚大学参加为期一年交换生项目的学习情况和感受,并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院提供的国外学习平台,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完成学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对郭旭峰同学顺利通过韩语考试,即将开始东亚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习表示祝贺。他表示,郭旭峰同学即将开始的东亚大学本科学习,标志着我院与韩国高校的合作实现了新的突破,为我院学生赴韩国开展3+2专本衔接项目开了口子。他希望郭旭峰同学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的劲头,在本科学习阶段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他感谢信息工程学院对郭旭峰的培养。郭旭峰毕业的信息工程学院参会领导均向他表达了良好祝愿,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还向郭旭峰同学颁发了出国留学奖学金。

2016年4月,我院与东亚大学签署了3+2专本衔接项目协议,东亚大学为我院学生提供奖学金,我院学生在通过韩语考试后,直接插班进入东亚大学的本科学习。郭旭峰同学为信息工程学院图形图像1401班学生,2016年9月赴东亚大学开展为期一年的交换生项目学习,目前顺利通过韩语考试,即将于9月1日开始东亚大学为期两年的本科学习,是我院与东亚大学3+2专本衔接项目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首位学生。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加拿大红河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高居2017技能大赛奖项排行榜全国第三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