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桃李天下
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李天下
 
 

我院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团队三等奖

2017/06/01 14:21  点击:[]

5月27至28日,由教育部举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比赛在山东举行,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84支代表队共计33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经过“商务数据分析、营销实战展示、情景营销”三个部分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物流管理学院张庆、颜伟指导的市场营销专业策划1501班姜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连锁1501班李显、李煜坤、连锁1502班赵海娟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比赛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市场调研、目标市场选择、营销策略组合、财务报表分析等核心技能,展示了参赛学生在组织管理、团队合作、创新思维等方面的良好风貌,为我院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养成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参加2017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成绩遥遥领先 下一条:我院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