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我院获评陕西省思政课优秀教案、优秀教师

2018/01/08 14:13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通过陕高教宣【2017】24号、【2017】27号文件通报表彰了2017年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优秀教师评选结果,我院思政部教师马亚琴的教案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九章第二节:中国的国际战略和外交政策”获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三等奖,思政部教师何英被评为陕西省优秀思政课教师。

据悉,为认真贯彻全国、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展现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优秀风采,省委高教工委分别于2017年7月、10月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和优秀教师评选活动。本次参赛获奖是我院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教学成果的又一次展示,也为我院以后参加此类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下一条:我院丁年同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好学生”表彰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