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我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会

2016/08/27 09:29  点击:[]

开学伊始,我院利用两个半天时间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会,深入贯彻中央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全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和组织员180余名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学习。

8月24日下午,培训会在学术会堂举行。党委书记崔岩同志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结合我院6月份党总支、党支部全面换届的实际情况,对全院的党务骨干进行一次培训。这次培训是进一步贯彻中央党建工作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提高我院党务骨干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增强我院党建工作实效的一次培训会,也是在新形势下给我院各级党组织明确职责任务,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的工作会。崔书记希望大家务必从思想上重视起来,静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参加学习,深刻领会学习内容,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执行好、落实好,把我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为我院科学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接着,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文学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确保发展合格党员》的辅导报告。许部长对2014年5月28日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了解读,对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结合发展党员具体工作,深入浅出、对我院的党员发展工作有大的指导作用。

8月25日上午,培训会邀请陕西省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省委讲师团成员冯志文同志作了“学习贯彻党规党纪,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报告,冯主任运用大量生动案例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并就如何落实好《条例》精神对党委、纪委、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会上,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侯涛同志还对党员发展过程出现的问题和具体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 省文件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暑期干部工作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