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我院举行“两学一做”党章解读专题报告会

2016/05/18 08:46  点击:[]

5月17日下午,我院“两学一做”党章解读专题报告会在学术会堂举行,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答才教授应邀为我院党员干部作题为《关于党章学习的几个问题》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崔岩、王天哲、刘永亮、杨卫军、康强以及3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主持。

陈答才教授从党章的相关概念、制定党章的依据、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历史演进、现行党章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如何学习新党章及学习新党章的关键在践行六个方面展开报告。他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发展史,历数了13部党章的修订演进过程,重点解读了现行党章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认为新党章是新的理论成果、新的总体布局、新的问题要求、新的执政理念,最后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对新党章党员同志们要原原本本地读、反反复复地读,并自觉遵守,严格依照党章规范言行。

王天哲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党员干部对陈答才教授的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总规矩,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权威,自觉学习、严格遵守、切实贯彻、坚决维护,切实增强党章信仰,严格遵守党章党规。

陈答才,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学科带头人,2006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陕西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基础部主任,兼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党史党建学科规划组成员。长期从事中共党史、中国革命史、毛泽东思想概论、邓小平理论等方面研究,曾获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第十四届北方十五省市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图书奖。

上一条: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来我院督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