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2015/11/02 14:25  点击:[]

11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近日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政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传达了10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新变化新特点,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出发,明确提出“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描绘了未来5年国家发展蓝图,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党委书记崔岩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十三五”的部署上来;要按照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深入调研,科学论证,加快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落实好《准则》和《条例》,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对党的纪律和规矩心怀敬畏戒惧,带头尊重纪律,带头学习纪律,带头执行纪律,进而带动全体党员遵规守纪。

上一条:《宣传教育参考资料》(2015年第6期)总第24期 下一条:大阅兵——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