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5/11/10 14:23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我院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崔岩同志出席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各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宣教部、学工部、团委、思政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崔岩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日前,党委中心组对全会公报进行了原原本本的集体学习,为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开了一个好头。

他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及全体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将其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一是要精心组织,协调推进,务虚与务实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思考院系发展方向、专业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创新、学生管理评价等实际问题,积极改革,大胆创新,突出理论学习指导工作的成效;二是要打好组合拳,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与制定好“十三五”规划,谋划好“十三五”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调研,科学论证,加快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三是要把握实质,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与全面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真正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宣教部部长张勃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上一条:描绘“十三五”蓝图开启复兴伟业新征程——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宣传教育参考资料》(2015年第6期)总第24期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