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百团大战》的通知

2015/09/24 15:29  点击:[]

各党总支、学工部: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了电影故事片《百团大战》,该影片有力展示了我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抗日民众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重大历史贡献。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转发中央宣传部办公厅等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百团大战>的通知(陕高教宣办〔2015〕31号)要求,现将观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影时间:9月28日(周一)下午4:40--6:30;

二、观影方式:宣传教育部将提供电影《百团大战》(电子版),由各党总支自行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机关一、机关二全体职工在崇文楼第五会议室集中观看影片。

三、学工部组织学生以班为单位,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集中观影,并分享观后感。

四、各党总支务必认真组织教职工观看,并于9月29日将观影情况报宣传教育部进行宣传报道。

备注:《百团大战》电影时长110分钟,电子版已上传至“陕工职院党建工作群”文件下载,请自行下载观看。

联系人:王永利     电话:33152098

                                 宣传教育部

                              2015年9月23日

上一条:大阅兵——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下一条:践行“三严三实”,争做教书育人排头兵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