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宣传教育部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

0201/08/29 00:00  点击:[]

 8月28日,宣传教育部召开了新学期部门第一次工作会议,传达了学院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十二五期间部门工作思考、安排了本学期重点工作。

    首先,副部长张彬传达了学院暑期工作会议上崔岩院长的上半年工作报告和新学期工作部署、学校今后发展的思路,着重讲述了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26项成果和下半年全院30项重点工作。随后,部长张勃结合自己参加暑期工作会议的体会,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邓志辉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部门员工通报了十二五期间宣宣传教育部的工作思考,提出了“塑造一个品牌、进行四项建设、培育三大品牌”的发展目标工作。

    最后,会议讨论了下半年部门的工作任务,张勃部长对新学期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解读,并就部门工作考核、业务管理等做了新的要求。

上一条:传媒协会学生参加陕西大学生在线2011年度联络员、通讯员培训班传媒协会学生参加陕西大学生在线2011年度联络员、通讯员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