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2011年处级部门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开始 宣传教育部率先接受测评

2011/12/26 00:00  点击:[]

为全面、客观、公正地考核各部门工作实绩,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激励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12月21日上午,按照学院的安排部署,党群部门考核工作组张永庚、陈淑慧、吕亚萍、王艳一行4人对宣传教育部进行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宣传教育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考核工作组组长张永庚通报了本年度处级部门考核工作的有关情况,并重点就考核测评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宣传教育部部长张勃对照工作目标责任书,对部门一年来工作的完成情况和2012年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提出了设想。考核工作组在现场查阅资料、问询有关情况后,根据汇报内容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认真评议,并从工作思路、执行能力、管理水平、工作实绩和作风形象五个方面对宣传教育部进行了量化考评。考核工作组组长张永庚总结讲话时指出,宣教部一年来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创建“国家文明单位”、对外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部门员工继续精诚团结,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再建新功。

会前,考核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校园广播台、电视台和宣传教育部的办公环境。

据悉,今年进行的处级部门目标责任考核是我院在总结历年考核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部门年度考核办法进行修订完善,增加了群众测评、交叉互评等环节,提升了考核工作的科学性和透明度。从21日起,将陆续对党群系统、教学系统、行政教辅系统及有经济责任目标的各处级部门进行考核。 

宣传教育部接受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考核组一行查阅相关文件

上一条:宣传教育部召开第六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广播台荣获陕西省高校优秀广播台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