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我院“工职学苑”荣获陕西大学生在线“十佳共建频道”

2011/12/22 00:00  点击:[]

  12月14日,“陕西大学生在线”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来自省内23所高校的50余名师生参加了表彰会。我院承担的“工职学苑”共建频道被评为2011年度“十佳共建频道”。我院共建频道联络站站长成冬梅荣获“优秀联络站站长”。

    会议公布了2011年度陕西大学生在线“十佳共建频道”、“优秀联络站站长”、“十佳联络员、通讯员”名单,并进行了表彰。此次“十佳共建频道”的评选是省委教育工委在11月组织相关专家评选的,采用量化考评的办法,评分标准包括共建频道的发稿量、共建频道参与大学生在线网站活动积分情况、共建频道的点击率及共建频道个性页面的设计制作情况等。经评选,我院“工职学苑”共建频道获总分第四名,成功晋级陕西高校“十佳共建频道”行列。

    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是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管,全省50多所高校以“共创、共建、共管、共用、共享”的原则和“信息交互、栏目共建、活动联办”的方式共同参与、共同建设的公益性、综合型的陕西大学生门户网站。自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2007年开通运行以来,我院积极参与了网站频道的共建工作,开办了“工职学苑”共建频道。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具体负责,学工部、院团委、各系部共同参与,同时,成立学生网络协会,院团委学生会、各二级学院编辑部参与的学生通讯员队伍。 “工职学苑”频道设置校园焦点、思政在线、职院骄子、高职论坛、艺苑风景等栏目,积极报道院系动态,已成为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学校发展业绩的宣传窗口,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广播台荣获陕西省高校优秀广播台称号 下一条:宣传教育部召开第五次部门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