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宣传教育部召开第五次部门会议

2011/11/23 00:00  点击:[]

  11月21日,宣传教育部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会上,张勃部长首先通报了2011年宣传教育部经费使用情况和申请追加业务费的报告、逐项对照2011年部门工作任务书检查了各项目的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部门和员工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还听取了11月7日部门例会安排的各项工作负责人的进展汇报,进一步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此,部长特别强调指出,2011年尚未全面完成或正在进行的工作项目务必在12月中旬结束。并明确要求要求同志们要质量与效率兼顾,注意克服工作敷衍、效率低下的不良作风,继续发扬部门的团队优势和雷厉风行的传统。最后,与会同志讨论了我院对外宣传奖励办法(草案),汲取建设性意见后作进一步修改,报学院党委会研究。

    本次部门会议上,张勃部长做了三点要求:一、部门同志回顾总结年度工作,要梳理出工作中的创新点、亮点和不足,并结合各自负责的业务对2012年工作提出规划;二、尚未完成或正在进行的各项工作要坚持质量,按期完成;三、下次工作例会讨论春节特别电视节目的摄制、策划,请部门相关同志按早前的分工做好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院“工职学苑”荣获陕西大学生在线“十佳共建频道” 下一条:宣传教育部第四次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