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我院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2011/07/08 00:00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明德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邓志辉、崔岩、李顺利、郑庆战、王天哲、王晓江、赵嘉骏、张登社及党委委员张永庚同志在主席台就座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党委书记邓志辉同志在讲话中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续写辉煌,为学院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院长、党委副书记崔岩同志主持会议。

雄壮的国际歌奏唱后,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同志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及我院党委的表彰决定,对荣获全省、全省高校和我院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随后,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领奖。

党委书记邓志辉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的全院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我院伴随着新中国创建和发展的办学历程后,他指出,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大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更好地凝聚和调动学院各方面的力量;要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全身心投入学院建设。

邓志辉同志最后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的历史时刻,全体共产党员必须坚定学院发展方向和目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让创先争优活动成为学院深化改革、跨越发展的又一次生动实践,让党员成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党组织成为创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职学院的组织者和实践者,为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和高教强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进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优秀共产党员耿凡娜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发言,表达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先争优,为学院的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的决心。全体党员还在邓志辉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后,学院领导和师生党员代表共同观看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演出。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党委书记邓志辉同志发表讲话

院长、党委副书记崔岩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耿凡娜同志发言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史知识竞赛获奖集体

歌咏比赛获奖集体

“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上一条:唱响道德礼赞 创新学习形式 陕西省道德模范故事汇走进我院 下一条:《精神文明报》专题报道我院:传承文明育人才 服务社会做示范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