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赵乐际在全省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1/07/07 00:00  点击:[]

   7月5日下午,我院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省委书记赵乐际在全省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邓志辉主持了学习活动。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全文领学了省委书记赵乐际在全省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赵乐际同志的讲话,全面回顾了9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陕西经济社会发生的历史巨变,深刻阐述了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西部强省进程中践行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对全面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省指明了奋进的方向。

王天哲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乐际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推动科学发展、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邓志辉书记讲话要求,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根本目的是为了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坚持科学发展这个主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讲话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和省委书记赵乐际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始终保持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服务产业结构调整,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开创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把我省建成教育强省、人力资源强省而不懈奋斗。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省委书记赵乐际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邓志辉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领学讲话

上一条:《精神文明报》专题报道我院:传承文明育人才 服务社会做示范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赵乐际在全省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