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1/07/07 00:00  点击:[]

   7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邓志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邓志辉同志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0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系统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精辟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大政方针,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是一篇以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为主线、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主题,总结过去、开创未来、振奋人心的纲领性文献。

邓志辉同志强调,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益探索和新时期实行改革开放政策,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强国富民的伟大实践;提出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历史性结论;提出了改革的三大发展任务和坚持发展不动摇的要求,对我们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结合当前各项工作,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完成假期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机关处室要把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在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教学部门要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更好的创新型人才;青年学生要进一步深入领会讲话中对青年成长、发展和成才的殷切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体现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行动中去,成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实现新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邓志辉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赵乐际在全省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全国文明单位”验收工作组检查我院文明创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