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宣教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教之窗
 
 

全国文明单位”验收工作组检查我院文明创建工作

2011/07/06 00:00  点击:[]

     7月4日下午,以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吴丰宽为组长的“全国文明单位”检查验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随行的检查组成员还有省文明办综合处处长安广文,省文明办主任科员宫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民哲,市文明办副主任毛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函,市文明办创建科科长石建民,区文明办主任郭小良等。

在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辉、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副院长王晓江、纪委书记赵嘉骏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验收工作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我院学术会堂、图书馆、校史馆、羽毛球馆、塑胶田径运动场、企业文化长廊、数控实训中心等地,全面深入地了解我院文明单位创建情况。

随后,汇报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考评组首先观看了反映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专题片《文明,校园最美的风景》,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辉《以文明建设为载体,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为题的创建工作汇报。他说,近年来我院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相结合、与培育高端技能人才相结合、与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相结合,实现了学院科学发展、校园和谐稳定、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社会声誉大幅提升的实效。并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五点体会,即要搞好精神文明建设,领导重视是前提;认识到位是基础;全员参与是关键;措施落实是核心;长效机制是保障。

在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后,验收工作组组长吴丰宽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文明创建工作方面的实践与探索。他指出,陕西工院文明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实绩突出、校园整洁优美、创建特色鲜明。特别是以学生能力培养为主线,以创建活动为载体,使文明建设与学院发展相得益彰。他强调指出,文明建设要更加注重建设、注重实践、注重参与、注重过程,将文明的要求内化为师生员工的精神和特质,为实现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根本保证。

最后,邓志辉同志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院将在省、市、区各级文明办的指导和帮助下,继续完善“全国文明单位”的相关指标,促使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跃上新水平,为把我院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职院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汇报会

验收工作组专家查阅资料

学院领导、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验收组组长吴丰宽同志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邓志辉同志汇报我院文明创建工作

市文明办副主任毛欣同志主持会议

观看专题片

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考评组一行考察标准运动场

考评组一行参观我院校史馆

考评组一行参观企业文化长廊

邓志辉同志向考评组一行介绍我院远景发展规划

考评组一行参观数控实训中心

考评组一行参观数控实训中心

考评组一行实地考察我院校园环境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下一条:《中国纺织报》:陕西工院纺织服装专业学生享誉行业企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