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与陕西艺术职院携手举办“唱响主旋律,走进新时代”迎新年文艺演出

2018/01/01 15:35  点击:[]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憧憬迎新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与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携手举办的“唱响主旋律 走进新时代”2018迎新年文艺演出在学院明德堂大礼堂举行。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强陆平、副院长任玉银,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晓琴,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党云萍,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郑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瞿德明,我院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副院长杨卫军,纪委书记康强,陕西职教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我院与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师生11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我院开场舞《校园欢歌》的欢快乐曲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让人应接不暇。陕艺职院的歌伴舞《送给妈妈的茉莉花》细腻悠扬、委婉动听;我院师生朗诵《情系梁家河》声情并茂、激励人心;陕北民歌《赶牲灵》粗犷、悠扬;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曼妙婀娜······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段段精彩的表演不仅赢得了阵阵掌声,还把整场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全场心潮澎湃,台上台下融为一个欢乐的海洋。最后,晚会在全场高唱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飘扬的国旗,嘹亮的歌声寄托了全院师生对祖国的祝福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待。整场晚会共分为“走进新时代”、“激荡青春梦”、“喜迎幸福年”三个篇章,演员们用生动的表演展现出新年临近,校园里辞旧迎新的喜庆气氛,以及十九大以来我院师生的喜悦心情。

最后,院长张晓云代表我院二万余名师生向陕西艺术职院赠送精美纪念品,纪念本次演出的圆满举行,同时对莅临我院精彩献艺的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的领导和艺术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工院师生齐动员 铲雪融冰暖人心 下一条:我院“全国文明单位”再次通过中央文明委确认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