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光阴荏苒五十载 追梦岁月忆当年 我院铸造65级老校友重返母校

2017/09/14 10:38  点击:[]

   参天大树,必有其根;滔滔江水,必有其源。9月12日,我院铸造6522班老校友重返校园,30余位阔别多年的“老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叙往日情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级调研员王晓江,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负责同志亲切接待了各位校友。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向参会的老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五十多年来,各位校友秉承工院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奋战在社会主义事业的各条战线上,从容而执著地追求梦想,为社会和人民做出了应有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校友们的光荣业绩必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工院学子奋发图强,报效祖国。我们要以学院的长远发展为共同梦想与追求,建立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真正把广大校友们内心深处的工院情结转变为蓬勃向上的工院力量。

   刘永亮同志表示,学院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校友会工作,搭建好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友谊的桥梁、合作的平台,关注校友、服务校友、支持校友。他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携手母校,共创辉煌。

   会后,校友们按照规划路线,由专人陪同,实地参观了化工实训基地、欧姆龙实训室、崇明楼、精艺楼、材料成型实训基地、铸造实训基地、土木实训基地、机加工实训中心、汽车实训基地等实训场所,深刻感受到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浓浓母校情,拳拳赤子心。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令老校友们既振奋又感慨,他们在感激母校培育之恩的同时,衷心祝愿母校兴旺发达,越办越好。

我院铸造65级老校友重返母校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致辞

30余位阔别多年的“老同学们”欢聚一堂

校友们实地参观校园环境及实训基地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新入校青年教师“认家”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6年出国(境)研修人员交流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