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院长张晓云应邀参加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研讨会

2017/05/25 14:32  点击:[]

5月24日,中德两国政府举行的中德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首次会议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配套活动,以“寄语中德职教未来发展”为主题的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研讨会同期举行,院长张晓云作为陕西省唯一受邀院校代表参加了本次中德职教界的盛会。

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研讨会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联合主办,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德国各州文教部长联席会议秘书长乌多·米歇里克、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主席乌苏拉·曼勒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延东副总理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中德合作项目的质量,加强合作科研项目研究,以成果引领中国职业教育发展。

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与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与博世力士乐(北京)液压有限公司等中德合作项目单位做了“寄语中德职教未来发展”为主题的联合发言,展示中德职业教育合作优秀成果,展望中德职业教育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年出国(境)研修人员交流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赴德国高校交流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