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获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3项 二等奖5项

2016/09/27 12:57  点击:[]

9月25日下午,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决赛在我院圆满落下帷幕。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总经理、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丁跃华,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宋凯,我院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副院长杨卫军出席,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主持闭幕式。

裁判长黄引平宣布竞赛成绩后,与会领导为获得各赛项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奖。副院长杨卫军在大赛总结时对教育部、省教育厅、有色行指委和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建设发展成果,回顾了紧张有序的赛事筹备组织开展情况。他表示,我院将积极总结大赛经验,也希望有色行指委和参赛院校多提宝贵意见。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丁跃华总经理宣布比赛闭幕。

我院荣获金属材料砂型铸造生产技术赛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金属材料铸造工艺设计及快速成型赛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金属材料铸造工艺设计及虚拟仿真赛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刘昕、高章虎等9名同志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大赛组委会还授予我院“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咸阳志愿者培训学院“志愿云”专题培训在陕西工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6年金秋校园迎新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