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陕西工院青年学生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2017/04/05 08:05  点击:[]

    近日,一位潘姓女士来到陕西工院,非要给会计1402班的孙福荣同学送锦旗,并特别要感谢陕西工院培养出这样一名优秀学生。

陕西工院会计1402班孙福荣学生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原来,3月27日下午,潘女士在银行自助ATM机上操作转账时,误将1200元人民币转入到孙福荣同学的银行账户中。第二天,发现出错的潘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银行请求帮助。孙福荣同学在接到银行通知后,急人所急,第一时间从单位赶到银行查明情况,将1200元钱款全部取出交还给潘女士,并谢绝酬金。潘女士看到这一幕后,感动地热泪盈眶,连忙伸出大拇指,夸赞身边的这位好人。

孙福荣同学拾金不昧、不计酬谢的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正是当前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彰显了陕西工院大学生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是新时期的活雷锋,值得广大学子发扬光大,这也是陕西工院近年来持续不断强化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陕西工院文明办)

上一条:陕西工院岗位学习雷锋标兵 平凡岗位书写不平凡人生 下一条:陕西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我院魏蕾同志喜获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