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立德树人 打造高素质辅导员队伍

2016/12/22 07:01  点击:[]

——陕西工院举办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1221日下午,陕西工院举行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部长田民正,陕西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组织部、宣传部、思政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40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副主任、陕西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刘建军,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党委书记刘运,西北大学学工部部长董国强,西安理工大学学工部部长马福教和西安航空学院学工部部长孙巨峰应邀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陕西工院举办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按照抽签决定的比赛顺序,14名参赛辅导员先后完成了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的比拼。在主题演讲中,他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进行5分钟的现场演讲。谈心谈话环节,他们现场与学生互动,在6分钟内面对面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集中展现了我院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职业素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物流管理学院商序、工商管理学院狄莹莹同志荣获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王飞龙、学生处魏蕾和工商管理学院杜娟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韩二豹、汽车工程学院刘冽、杨海莹、信息工程学院何瑾、电气工程学院王永康分获三等奖;汽车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赛后,刘建军、刘运两位评委还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陕西工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提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理论修养,不断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的中肯建议。

                                       (陕西工院 文明办

上一条:陕西装备制造业职教集团二届四次理事会暨工业机器人技术与高技能人才培养论坛举行 下一条:陕西工院教师热议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